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!

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

(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)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,臉書空間已不安全,除非走假掰風,把聊天室變成文宣喇叭,或砍掉不具朋友忠誠的人,但這些都不適當,除非有更好辦法,否則只有關英文單字7000 全民英檢報名掉臉書。

張景森因文林苑案相關發言惹議,日前又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提議「夾腳拖、短褲納正式服裝」遭質疑。準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媒體專訪說,已告知張景森,希望20日後,「臉書是不是可考慮關閉?」;張景森回說「好」。

張景森上午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,他用臉書應有5年多了,聯繫老友,結交許多新朋友,臉書維持自然誠實溝通風格自我介紹英文 英文檢定報名,與朋友私下相處就是那樣。5年來,即使是新朋友,透過臉書應都了解他是怎樣的人,也都知道他根本不是名嘴說的那樣。

他說,臉書本來是私人空間,朋友間溝通聊天分享的地方。一旦變公眾人物,總會吸引一些狗仔網民闖入偷窺,未經同意,擅自把聊天打屁片段,去頭去尾,加油添醋,製造成新聞,作球給那些本來就不爽他、民進黨、總統當選人蔡英文,甚至只是不爽天氣、經濟、一切、有發洩情緒需要的人揮棒攻擊。

張景森表示,有兩個途徑可選,提高警覺,利用隔牆之耳,「走假掰風,把聊天室變成文宣喇叭」,每天塗脂抹粉行銷自己,但「假掰並不是我的風格,我也不需要行銷我自己」,臉書當文宣也交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新竹英文補習班 推薦不到什麼朋友。

另一種方式,他說托福要準備多久 英語家教嘉義 推薦,就是做好安全措施,不具朋友忠誠的人通通砍掉,但人心隔肚皮,技術上很難執行。這樣自我設限,做為一個公眾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英文 會話人物不適當,「除了同溫層,恐怕再也聽不到不同的聲音」。1050515

★更多相關新聞發言屢屢成為焦點 張景森嘆:只能關臉書了上任首件事 林全買雨鞋、張景森關臉書張景森:短褲 夾腳拖列正式服裝 公開場合可穿8年累積比不上8秒失言 蔡英文訓誡閣員 嚴守三不準國安會副秘陳俊麟建議 以巫師角色來偵測危機

屏東縣英語 美語補習班學英文 youtube 台中英文補習班
arrow
arrow

    hv33bpdb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